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雁归【32】

32、

血玲珑出手向来一击必杀,可此次的对手没有留有丝毫让他可以趁机偷袭的破绽,然而,今夜的际遇让他有了可以与初七抗衡的力量。这让初七应付地稍有些吃力,正面拼杀伤了敌手,但体内的灵力已消耗太多,持久战不是他所能承受的,所幸看那血玲珑也急着要解决这场战斗找个地方好好消化用心魔残余力量炼化的珠子,这让双方都有了速战速决的念头。

沈夜捂着心口扶住身旁的树干,疼痛来得猛烈而猝不及防,这让他几乎分不出心神去注意那边的情况。初七无意向沈夜的方向送去一眼余光,看见主人紧皱眉头的样子心中大急,这一时便让那血玲珑有了可趁之机,一阵血色弥漫,一柄厚重的大刀从身后方劈头砍下,初七急闪,滚地而起反手持刀抵住。他的反应足够迅速,若说平常,或是灵力充足之时,这一挡还是能够抵挡住这一次的攻击,可是……

初七冷眼看着那把大刀从自己头顶劈下来,他确定自己化出的长刀完全无法阻止这一击的强硬力道,只是避无可避。

“初七!”沈夜情急之下沉声喊道,手中费力凝出的光球也极速砸了过去,却依旧没能阻止血玲珑的攻势,眼睁睁见着初七被劈成两半,身体化成光点渐渐消散。

“哈哈哈,区区一个暗杀者,想在逢魔之夜战胜我血玲珑罗咤,痴心妄想吧!”血玲珑收回大刀背到身后,目光开始在沈夜身上肆意游移,眼里贪婪的精光令人作呕。虽然沈夜对魔种的召唤毫无反应,但血玲珑怎会认错自己亲手散布的东西,他确信找寻不到的那两颗魔种之一就在沈夜体内。“沈夜,最后一任流月城大祭司……有颗魔种竟然无意间落到你的身上,真是让人惊喜非常啊。”他发出狂妄的笑声,盯着面色惨白的虚弱男子,视线更加露骨。

沈夜冷笑,忍痛挺直了身体。“不过一个下界不知名的魔物,竟然也想要趁着风浪的余波来掀水花,真是可笑至极。”

将初七斩于刀下的得意被这句话中的轻视粉碎,血玲珑脑中涌现的是被三皇子李焱斩杀肉身的耻辱。面部被黑纹覆盖的魔物恶狠狠地咧嘴,故技重施。

刹那的血红后,血玲珑的身影出现在沈夜身后。

最擅长的一击必杀——血玲珑龇牙一笑,接着是利刃刺进肉体的悦耳声音。

    

血玲珑不可置信地望着插入自己心脏的暗色短刀,手指微颤着握不住悬在半空中的自己的兵器。

“你……你们……”

身形虚渺的初七握着短刀刀柄,在沈夜背后冷冷地注视着面部扭曲的人,转动手腕,带着忘川短刀搅动。

“呃——”

沈夜的气色恢复了不少,他转身隔着半透明的初七望向方才不可一世的丑陋魔物,冷声笑道,“怎么,忘川的滋味儿还不错吧。”

“可恶!你竟然……”

“初七没死,这件事情很出乎你的意料吗?”沈夜松开忍受痛苦时攥紧的拳头,抬起胳膊从初七的胸口穿了过去,顺利的不受半分阻碍。“你瞧,就算这样,他也没有任何感觉。”应和着他话中的意思,沈夜的五指在原本应该是初七心脏所在的位置上动了动,再看初七,面上无所痛感的一片平静,可身体的颜色又淡上几分。

“主人……”初七突然意味不明地唤了一声,沈夜听闻之后往前半步,整条胳膊透过面前人的身体覆盖上被初七握住的刀柄。

血玲珑有所察觉般惊惧地瞪着面前重叠在一起的两个人,正要开口,就看见胸前的短刀突然爆出一束紫色的光芒,没入了自己体内。比被刺中尖锐百倍的痛苦自心脏爆开,血玲珑摸着自己的伤口,奋力地想要堵住不断溢出的黑气——那些都是他费时多日不惜劳苦收集来的心魔魔气,怎么可以就这样随便就散了?可惜不如他所愿,黑气就是这么随随便便全部散光了。

待到血玲珑伤口中不再出现半点黑色,沈夜才脸色发白地抽回忘川,身子不由自主后退两步险些跌倒。初七反应迅速地想去搀扶,可手指刚刚触碰到对方的身体就消散于无形,他皱着眉看自己透明的手指,紧接着,全身都消失在薄雾密林中。

TBC

正文完结倒计时之我也不知道还能写一章还是两章【。

已经开始在构思初夜H的番外w话说我要是让两人正在H的时候初七因为控制不好自己忽然变透明了怎么破?这样写会不会被揍啊【x

真的这个梗我从一开始撸雁归的时候就想来一发了,要是没有异议的话我就真这样搞了【喂喂

第三十三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f9dbae

评论
热度 ( 8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