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韩叶】经验之谈(11)

CP14想突突一个韩叶小料_(:3」∠)_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很高大上的设定但其实正经内容里隐藏着小逗比感觉的文【。

天窗戳这里: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120

印调戳这里:https://vote.weibo.com/vid=2612318

感兴趣的民那就顺手投个印调呗_(:3」∠)_让俺知道大概需要印几本撒~


前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129b63c

11、

“直接带回警局审问。”

面对哄哄闹闹地讨论如何处理案件关键人刘皓的一群人,韩文清拍板定案。

“万一副队的判断有误,抓错人了怎么办?”有队员提出疑问。

没有实打实的证据就去抓人,抓对了可以将功补过,可一旦抓错可是会被处分,这个风险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承担的。

叶修叼着烟坐在原位没说话,这是他早就料到的局面。

“出事我负责。”

“出了事我来担着。”

比起后者淡然的叙述,前者的声音更为严肃有力。

叶修诧异地望过去,向韩文清皱眉:刚调来的一边呆着去!

你不也刚调来?韩文清回视,淡淡地一瞥后继续说道,“我是队长,出了事我负责。叶修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他值得这个信任。蒋游、夜未央,跟我来。”

自家队长,霸气呀!

被点到名的蒋游和夜未央振奋不已地答了声“是”,然后雄赳赳气昂昂地跟在韩文清后面走了出去,完全是一副“队长我是你的脑残粉”、“队长你指哪我打哪”的架势。

叶修无语,对着剩下面面相觑的众人,笑问道,“有一起来的吗?欢迎围观不收任何费用的哟。”

三四个人“呼啦”一下站起来全跟叶修走了,留在座位上的两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犹豫了一会,就听当中有人咬了咬牙骂了句“靠!不去当我们怕了不是?!”然后最后的两个人也匆匆忙忙地赶上前面的大部队,“围观”去了。

 

说是围观,但叶修怎么可能袖手旁观,他从车后座上摸出一件派出所的上衣换上,冲韩文清打了个手势。

韩文清看到那手势明显一愣,回过神来立即面色深沉地朝后招手,示意蒋、夜两人上前接应。

门铃是坏掉的,叶修对着门砸了好几下才听见门内传来回应。

“谁呀?”刘皓从猫眼里往外瞧,一眼望过去就是叶修那被放大成畸形的面孔,他的脸色瞬间煞白,“叶、叶所长啊,您怎么……来了?是不是我又被举报了?”

“对!你又被举报了!”叶修隔着门板严肃地回答,“开门,我们面谈。”

“那啥,叶所长,我还在洗澡,可能不方便。”刘皓推脱。

“你不都出来了吗?再说了都是大男人又不是同性恋有什么方便不方……”叶修话没说完,就猛然被一声爆喝打断。

“我才不是同性恋!”刘皓一拳砸到门上,愤怒地吼叫,“你才是同性恋!你他妈的才是!我看见你和那个男人一起了我看见了!你这个恶心的同性恋!该死!真该死!同性恋都该死!”

听着门内歇斯底里的刘皓,叶修觉得他抓到了最关键的部分——作案动机。

叶修试图用语言交流安抚刘皓主动开门,但对方已经陷入自我境地的疯狂,再多的言语在这个时候都显得尤为无力。

“让开,我来。”韩文清拉开叶修,把手铐扣在腰间,找准了位置一脚狠踹下去。

刘皓被巨大的砸门声吓住了,他骤然停下怒吼,匆忙跑进关着藏獒的小屋,把藏獒死拽出来。

“一会进来人你就给我往死里咬!”刘皓恶狠狠地对着狗耳朵说,说完他愣了一下,站在原地像是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踹门声火炮似的在他耳边炸响,他猛然惊醒,慌慌张张地举了张木椅往玻璃窗上砸过去。

 

门锁很结实,韩文清用力踹了十几脚才有松动的迹象。叶修在一旁用手机通知留在外面的队员对刘皓进行追捕,夜未央见两人中间有个空隙,侧着身子钻过去就是一脚,门哐当一声开了。

被安排守在门前的藏獒早就被巨响激得狂吠,韩文清刚踏进门就被一团黑影扑住,夜未央大叫了声小心,正要上前去帮忙就被叶修叫住,“他自己能解决,追人要紧。”

夜未央一想,确实刘皓要紧,就立刻跟上叶修跳窗户追人。

TBC

案子快完了,下一章搞定【。这一章依旧粗糙,待修orz

接下来会把感情线搞搞orz……谈情说爱什么的咳!

呜呜呜文思太太的G图简直赞到爆!!!!靠啊为了这张图老子也要印一发彩印!!!成本价高就高了!!值!!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