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槙:从入坑,到死坑底。

【韩叶】经验之谈(04)

CP14想突突一个韩叶小料_(:3」∠)_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很高大上的设定但其实正经内容里隐藏着小逗比感觉的文【。

天窗戳这里: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120

印调戳这里:https://vote.weibo.com/vid=2612318

感兴趣的民那就顺手投个印调呗_(:3」∠)_让俺知道大概需要印几本撒~


前章:https://hs551010sm813101.lofter.com/post/1ed7ef_122207e

04、

韩文清的行动作风很是雷厉风行,不过一天就调查清楚案件发生的始末。最平常不过的跳楼案件,只是跳楼的人并不是想自杀,而是喝多了不小心耍了下来。那栋楼通向楼顶的小门门锁坏掉了,平时没人闲得去顶楼吹风,小区业务员也就没在意,一把生锈的小铜锁就虚挂在门环上,结果就发生了这么一件有些乌龙的惨案。了解到事情始末的小警员坐在值班室里唏嘘不已,还想问些什么,八卦来源者叶修没给机会就拍拍屁股跑回自己的办公室了。

“喂,有件事帮我个忙呗。”叶修在单人办公室没犹豫多大会儿就拨通一个号码。

“不帮!”电话另一头沉默片刻,而后斩钉截铁地拒绝了。

“说什么胡话,还一家人呢,亲哥哥找你帮个小忙都不情愿,和小时候一样是小气鬼。”

“你这个抢了亲弟弟参赛名额的混账哥哥才没有资格说我!”

叶修在这边好像都能听见叶秋咬牙切齿的声音,他很淡定地回复,“别歪曲事实啊,当时可是公平竞争,明明是你自己不够格怎么能怪我抢你名额?”

“要不是你诱惑我吃了那根雪糕我何至于会拉肚子?!”

“要不是你没经受住诱惑吃了那根雪糕何至于会拉肚子?”叶修以一种理所应得的语气感叹着,“其实还是你自身的问题就别为自己年少的遗憾找借口了好弟弟。”

潜台词的意思是“你不如我机智何必再纠结”?叶秋怒,还要回击些什么结果就被对面叶修的声音打断了。

“好了好了都是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也值得你记恨那么多年?当年去的要是你,指不定就是一条命而不是一条腿的问题了。一根雪糕救你一条命,不懂得感恩就算了还反过来抱怨,真是不懂事啊……”叶修翘着二郎腿淡淡地说道,全然无所谓的语气听在叶秋耳朵里有说不出的难受。叶修的左腿是在一年前执行任务时坏掉的,而七年前的那场选拔赛正是一切的源头。

“我就气愤。”叶秋愤懑地说。

“好好我知道你气愤,等先帮我搞定事情你再继续气愤啊乖。”叶修用手拨落掉在裤子上的烟灰,敷衍道。

乖……你妹啊!

叶秋所受到的教育让他寻找不出比“你妹”二字更具有特色的词汇来表达自己对“乖”一字的不爽,最后只恨恨地咽下一口气,故意用一种很鄙夷的口气问道,“什么事要帮忙,赶紧说,我马上有个会。”

叶修没理会太多,直接切入要点,“把我搞到刑侦一中队去。”

“可以,不过调令要下周才能下。”叶秋几乎没犹豫就答应了,也没追问原因,这干净利索的态度简直让叶修忍不住怀疑里面是不是有什么猫腻。事实上,刑侦一队的副队还有个空缺,叶秋也在烦恼这位子该给谁,既然自家老哥送上门来,不用白不用。

“行,你开会去吧。”事情搞定,叶修毫不留恋地挂了电话,一声响亮的“啪”把那边的叶秋气得直想咬牙。

TBC

有bug求提出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结了!!!!!真是又爱又恨啊!谢谢伯父把叶不修这个妖孽又踢回来祸害荣耀界众选手了233333333333333

评论
热度 ( 25 )

© 夕阳兮下 | Powered by LOFTER